这是一个谦虚的小号

小号。瞎几把爬墙。

【谦喻谦/2h】绀香


累die,写个甜真的好难啊!!
我谦生快!

蠢到不会用定时的我只能熬夜战!室友说我压不倒
到两点整,哼唧,我还真不信了!

校园设定,基三出没,没有荣耀【高亮】

——————————

直到那天喻文州在图书馆里远远的冲着他笑的时候,方士谦忽然发现,所有的联想被阳光照耀,喻文州“活”了。

[一]
美国,洛杉矶。
十五个小时时差之外,几个文字泡辗转而至。方士谦拢了拢大衣外套,慢条斯理地喝了口咖啡。
邓复升:
【树洞】我沉迷了,我们服最犀利的奶妈是个汉子!
·这说的是你吧?终于你也被上榜了!
·这lz没说是哪个服的,不过我看ID估摸着是喻文州。
方士谦:
你那儿十一点了吧复升儿?咋还不睡呢?
·我对这种东西没兴趣,不得不说你选择睡前读物的本事堪忧。
邓复升:
你看看嘛,就算不是也可以当做消遣啊。
·是吧?治疗之神?
方士谦叹了口气,他一会要去见客户,不想让树洞占据心神。喻文州这个名字到底是触碰了到他的心底某一块地方。

方士谦下了班回到家,简单的吃了晚饭点开邓复升那个帖子。他冲了杯咖啡窝进沙发里。
随着屏幕里的文字叙述,他也轻微的,陷入了自己的回忆里。
他其实有固定的三三队友,并不需求五五。
五万七歌他都有玩,当然玩的都是奶,个个单拎出来都是大号。也大概是因为情怀,他最偏爱的还是花哥号。
所以那天他们帮会一个剑纯喊人五五的时候,他开的是万花号。配置是歌苍剑花秀。
而喻文州,是那个长歌。
说实话他们的五五打的并不好,秀秀和苍云是来凑数的,战绩半开的唯一原因就是喻文州的指挥的很好。
方士谦留下来的原因之一是喻文州,之二是,他真的很闲。
没打多久奶秀就退了这个五五,苍云A了,就剩下三个人,难免尴尬。喻文州说他去叫人,叫来了夜雨声烦。方士谦有一瞬间想打人,因为他也认出了场合是秋木苏提过的四大心脏之一的索克萨尔,而夜雨声烦是站在藏剑顶端的“剑圣”。
剑纯和方士谦一个帮会,自然知道方士谦是有“治疗之神”美誉的顶尖玩家,于是喊话改成了五五四等一来个奶上分。
最后来的是剑纯的一个亲友奶毒,作为队里唯二的妹子剑纯和奶毒被呵护的特别好。
就这样他们打上了两千分,而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方士谦的折页笼花笼罩的总是索克萨尔。

[二]
XXX l 敛音停弦[LZ]
先发现这一点的是奶毒,她私下找我问我是不是和花哥情缘了。我说没有,我问她为什么会这么问。我以为她看出来我对花哥有好感了。
她说花哥的折页笼花最近都是先给你,你在成都挂机的时候目标都是切的花哥。
我当然发现了最近右上角有折页buff,可是我以为只是分越打越高的缘故。
奶毒忽然问我是不是喜欢花哥。
我也不知道。

XXY l 敛音停弦[LZ]
剑纯和我说过花哥,他们面基过,她说花哥个子高又长得好看,对人温柔,不管是不是游戏应该都有很多人喜欢他。
我说我知道。
我知道他受欢迎,因为帮里有几个妹子看见他和我们挂在小房间打五五就激动的截了图留念。
但他其实不那么温柔,更像个孩子,笑嘻嘻的,有时候却任性的不可思议。
也不讨人厌,可爱极了。

奶毒玩五毒很久了,意识水平高于平均线。只是有一天我和藏剑因为公共课拖堂去的晚了点,就听见奶毒在向花哥学手法。
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花哥不仅仅是花哥,所有奶他都玩,还都玩的很好。

XYX l 敛音停弦[LZ]
那些问我妹子汉子的,老子天下第一帅!我要是妹子我就倒追花哥!!

那以后我总觉得哪里不一样,就像奶毒说的,我喜欢在成都插旗区挂机,看花哥切磋。
花哥不愧是体操花中的战斗机,能把本服有名的几个dps溜到生无可恋。有时候还能看见他教徒弟。
我忽然发现他好像不只是玩的好而已。
前面说过我和藏剑是现实同学,他是本服数一数二的藏剑。
他也经常在成都插旗,不过从来不和花哥打。偶尔花哥点他切磋,他都点了拒绝。我私下里问过为什么。
他说我再也不想和他插旗了。
我说你不是会打奶么?
他说谁都能打,打不死花哥。藏剑打奶本来就不好打,何况是花哥。
我说花哥很犀利么?
他反而比我更茫然,你不知道??
他又贴了个ID上来,是我们对立阵营第一大帮的帮主。
藏剑说这是花哥的秀秀号。
这ID我当然认识,而且不能再熟了。其一我们帮也是阵营大帮而我是帮主,其二这是我们大学别的系的一个学长,已经提前预定了常青藤元宵的研读名额。
藏剑说他你总知道吧,我们学校那个高材生。

[三]
方士谦回了几条生意上的消息才打开笔记本电脑,他A了五年。
方士谦以为自己上线会看到他的号停留在以前那个赛季的毕业装分,哪知道新装备已经精六插八。
他截了图发上QQ空间问谁帮他养的号,而列表的重点全都在他似乎要回归。
全然没有线索。
其实也不是没有,方士谦忽然想起来,其实他的号就给了没几个人,而会这么好心的大概只有喻文州。

前一天方士谦下线前和队友说他明天打三三,五五不能打。大家都表示理解,毕竟是几个赛季的固定队。
他们的三三是方士谦指挥,气氛比五五活跃不少。
那天他打了一半忽然发现喻文州跟进了这个yy频道这个小房间,正不做声的听他们打三三。
方士谦在游戏里密索克萨尔问,什么事。
对面回:没,随便看看。
他不知道回什么,于是就没理他。
打到最后他和他的三三队友说,我可能要A了,要出国了。
又补了一句,别太想我和我的技术。
YY里嘻嘻哈哈闹成一团,冲淡了之前的伤怀。
他切回yy的时候喻文州的马甲已经不在了,他不知道他有没有听到,于是他密索克萨尔。
我可能要A了。

[四]
YXX l 敛音停弦[LZ]
我没有办法对他说出我心中爱慕,更没有办法和他求情缘。
花哥和我说他可能要A了的时候,我说嗯。
我终于还是没咽下冲动,说你觉不觉得我们的关系很压抑?
花哥问,是我让你觉得压抑?
又问,你想要什么样的关系?
我无法回答他,那天我落荒而逃。

XXXX l 敛音停弦[LZ]
不知道谁和我说的,打游戏的时候脾气好才是真的脾气好。
打的糟糕的时候花哥也会生气,尤其是输赢半开的几率我们却输得格外离奇的时候。
他偶尔也会说些我靠之类的话,听起来却很文雅,大概是声线加成。
他的声音很干净,有种特殊的韵味在里面。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唱歌,不过料想应该很好听。
有段时间我感冒了,是花哥指挥。那几天打的很快,简单的打,集火,转火,战绩居然还不错。
只是我会想起那天他打三三的时候的样子。那么轻松和恣意,开着分寸刚好的玩笑。

XXXY l 敛音停弦[LZ]
我问过藏剑,花哥总是那样一副不远不近的态度到底是什么意思。
他一开始不愿意回答我,到最后才和我说:花哥那是在保护你,你就别他妈的去送死了。
他有一周忙到没法上线,我在他QQ留了言说帮他日常,花哥十动然拒,说他已经的号毕业了并不需求战阶威望。
我说做了也好,要是想打攻防也不至于被传出来。
他说也对,于是给我留了账号密码。
那几天我总是做完日常就下线,连挂机都不愿意。

[五]
方士谦去杭州听讲座,顺便毕业旅行。
江南和北方是不一样的风情,却有一样的人。他联系了叶修让学长带他认个路,却没想到还能和秋木苏面基。
也没想到秋木苏和叶修接完人就问他和喻文州什么情况。
喻文州?他茫然。不知道为什么别的系的学生会被扯进八竿子打不着的话题里。
就是索克萨尔。秋木苏笑。
方士谦沉默。叶修插嘴,老方啊,你知不知道喻文州喜欢你。
知道。方士谦叹了口气。他咀嚼了一下喜欢这两个字。
我也喜欢他,可是我不希望他因为我弯掉。这个社会对LGBT太不友好了,我不希望他受伤。
那你为什么要给他希望?秋木苏淡淡的责备到。
方士谦苦笑,那也是给我希望。

他回程后打开电脑,索克萨尔不在线。
他在成都看见夜雨声烦。夜雨声烦告诉他,方士谦不在的这几天,喻文州总是早早就下了。

方士谦后来和他们打了无数次五五,一点一点把脑海里关于喻文州的形象和索克萨尔重合起来。
直到那天喻文州在图书馆里远远的冲着他笑的时候,方士谦忽然发现,所有的联想被阳光照耀,喻文州“活”了。

他们的接触开始变得越来越多,迅速的熟悉起来,仿佛像认识了许久。
他们很快陷入热恋。方士谦对喻文州很好,偶尔也会撒个娇。喻文州乐于包容方士谦偶尔的任性。
然而草长莺飞的二月,花朵的绀香夹在风中,方士谦的离开迫在眉睫。

[六]
XXYX l 敛音停弦[LZ]
我和花哥在一起了。
牵手,拥抱,亲吻。我们一起生活。
饮鸩止渴,甘之如始
花哥不止一次的和导师要求留下来,然而他的导师始终坚持方士谦该有更好的发展。
我是赞同导师的。花哥值得更好的。
他走的前一天我们分手了。
花哥说如果他更成熟一点,会让我更好过一点,这句话我到最后也没有明白。
他已经把最好的给了我。

XYXX l 敛音停弦[LZ]
分手是我提的。
我害怕异国恋和时差会成为猜忌的源头,于是选择了分手。
不可思议的是,随着时间流逝,爱情反而沉淀起来。
我不知道你发没发现,我帮他养了五年的号。你出国以后花哥号一直是我在打理,到了我都已经能用你的万花号打三三上段的程度。
我和你约定过,五年之后,若你还在等我,我还在等你,我们就在一起。
最近像朋友打听你的近况,听闻你单身至今。
我是否还有做一个梦的机会?

YXXX l 防风
原谅理科生的窘迫,只能摘选一段再贴切不过的台词来传达心意。
“我如今也每天感受着从过去而来的你所留下的爱情。我今天也会走过河边的街道,各自拥有的两个人一起生活过的回忆,住在我心中的你,闯进你世界的我,不可思议的,并不觉得变成了一个人。 ”
我在洛杉矶的公寓,和不知名的花朵一起,等待着春天的来临,绀香满盈。
一起慢慢变老吧?

[七]
开锁的声音从玄关传来,方士谦挑了挑眉,举起手机问:“满意了?”
“满意了。”喻文州笑着回答,“装我装的挺像的,少天都没认出来,还问我上个月就到了洛杉矶这又是整哪出。”
“承让承让,不过你发的这个也太不像我了吧。说了要不是你给我口述了一遍我还不知道喻小朋友心路历程这么复杂,啧啧啧。”
“方神文笔也挺少女啊。”
他们交换了一个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