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个谦虚的小号

小号。瞎几把爬墙。

[方王]某PVP打打杀杀的日常1-5

ooc.ooc.ooc

老王就上线了一下就下线了咳咳咳。

根据最近基三里的事情改编,提示,电八四合一。如果觉得眼熟不k一发基三好友嘛x

基三paro。基三paro。基三paro。

明教王杰希x万花方士谦

有一个小小的时间线错位x好像不是很明显。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没有笔力的人要开始复健了。大概就是写一下我打打杀杀的日常。

1
[附近][防风]:我说这位喵哥啊,你看看你,这么多小号不劫,来劫我一个w8的奶。知道什么叫教做人了吧?
说完方士谦操纵着他的花哥原地蹦了蹦。
备注。花间心法装分w4的恶人花哥在龙门马嵬线经过的一条河里跳了跳。
河里躺着一个浩气喵哥的尸体。
[附近][王不留行]:w8是什么?
[附近][防风]:……我靠!你连这都不懂!装备分数啊!
[附近][防风]:你好歹收的是个w75的号?!这都不懂你来劫什么镖,讲真你和原号主什么关系他怎么会把号出给你啊!
[附近][王不留行]:有本事干一架。
[附近][防风]:你刚刚被我干死....可悠着点吧小喵哥

2
[帮会][防风]:帮战中!所有人上yy123456!干架点我进组!做任务也进组!
[同盟][防风]:帮战中!所有人上yy123456!干架点我进组!做任务也进组!
[同盟][夜雨声烦]:搞什么搞什么搞什么啊!yy快拉一下我啊,跳不下去
[同盟][夜雨声烦]:我在 黑戈壁 被 〔天外来客〕残忍的杀害了。
[同盟][防风]:...哈哈哈哈

3
“千夏是哪个帮会改名啊,以前没听说过啊。”喻文州边登游戏边问。
“好像是睡遍天策府,诶诶诶索克你看战争沙盘,他们帮刚拿点!”黄少天卡麦。
“拿点好啊,拿点说明他们帮有人。四五小队留复活点,一队跟我走,天策丐帮出去找人。”方士谦说,“地图摇铃点有三个,诶沾衣乱飞你撑得住么。”
“这里一个气纯一个苍云一个毒奶,卧槽防风你人呢!赶紧来我要死了!有没有奶妈爱我一口!”李亦辉键盘敲得噼里啪啦响。
“你别被人家打死了啊,沾衣乱飞你要对得起自己装过的逼啊,你不是我们服数一数二的苍云么,怼他!”黄少天笑着喊,“等着啊,我和你们防风大大马上就到。”
“狗逼沾衣,自己装逼去收人头结果差点给对面送了吧。”方士谦顺着一波笑嘻嘻的嘲讽。
“靠!对面有奶好不好。一打三,你去打啊!”李亦辉白眼。

4
“来吧夜雨,到你表现了,来来来去打走毒奶。”
方士谦给李亦辉挂完笼花招呼黄少天。
“……防风你他妈我是藏剑!!!藏剑打奶??这个笑话真好笑,下一个。”
然而方士谦并没有鸟他:“索克来懵逼圈放一个,诶好,嚯这苍云居然怼我???来来来集火集火一波带走!复活点接客!”
“神行点来人!他们来人了,有十多个。”袁柏清突然说。
“徒弟你们撑得住吗?”方士谦往回飞,“所有人回神行点,不在南屏的小号也过来,先带小号做一波任务。”
“虫草你们那里几个人?有没有压力,大概能撑多久?”喻文州边问边切剑打死了毒奶。
“他们拉大旗了……你们能赶紧点我们这边五个人撑不住啊。”

5
“藏剑无限九溪苍云原地盾墙盾舞机关气场原地铺!起来一个杀一个杀到神行走。”方士谦卡黄少天的麦,“索克你设个按键说话,夜雨这个一边白字一边念出来的毛病吵的我头疼。”
“靠靠靠方士谦你几个意思??你不要以为我不打奶啊??”
“师父师父你不是要教我打奶嘛?”卢瀚文喊黄少天。
“流云小朋友你师父都打不死我怎么教你打奶噗哈哈哈。”
[附近][夜雨声烦]:还拉大旗,啧啧啧,地上躺了三十多个人没一个敢起来的。行不行啊开帮战,打不过你别怂啊,正面刚啊!
“是啊黄少,要不我俩练练,打不过你也别怂嘛?”方士谦看黄少不开麦,嘲讽了一波接着问,“怎么开帮战了?”
“我和独活加了个队打左破天,他们就一直不给我们奶,我看了一下才发现他们都是一个帮的,后来仇恨被独活拿走了嘛,快打完的时候他们吧我们两个踢出队伍了。”宋晓说,“我这个涛落沙明的号1060还没毕业嘛,对面苍云加了我们仇杀一直打,我们快扛不住的时候被外围奶奶到了,独活就把他反杀掉了,然后他们就开了我们帮战。”
“卧槽对他们!!欠的!!”黄少天按着键盘噼里啪啦一通打字,嘴上还嚷嚷着,什么我们打了那么多年怕过谁。
“黄少天你安静点!就知道打,每次有事情就是打——打你个头啊!”方士谦皱眉,“我没记错蓝雨以前和睡遍天策府有矛盾吧,什么仇,方便说嘛?”
“以前蓝溪阁和他们有矛盾,自我接手没听说过,应该是魏老大带的时候。”喻文州回忆着,“具体我也不知道,不过阵营嘛,大帮会一定会得罪人。”
“师父。”袁柏清戳方士谦的号密聊,“你不想打?”
方士谦直接开麦:“打,怎么不打。pvp帮会么,亲友被欺负了当然要打,只是看我们是开他们帮战呢还是接他们帮战。”

评论

热度(14)